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我煮的年菜,请指教~

过去的几天假期,都是自己亲自动手下厨的.
一是因为在外面找吃很难,不然就是很贵.
二则是因为懒惰出门的关系.
三呢?则是因为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嘛,嘻!
各位请帮我评评看,看我煮出来的卖相如何?除夕那天要褒糖的材料.上面那一片是鲍鱼片来的,用来煮汤很鲜甜一下.
完成了!我褒的汤和每年都会吃的生菜.这是肥妹特地去巴杀帮我买的虾,很大~只一下,几条就够吃一餐了.
虾头炸到很脆哦,还有我家从小吃到大的酱料,很开胃一下~


接下来年初一,二,三,四的菜分别有~
我要动手咯~如何?卖相及格吗?味道本人觉得....厄....汁可以再浓一点就更好吃了.
清热解火的罗卜汤...
这道菜绝对健康,因为配上很多的蔬菜.大鱼大肉过后,开始要吃些清淡的菜色了.苦瓜汤.可以帮助解油.(多喝还有减肥的功效哦!)
当然本来不止这些的,但是有些在吃了过后才想到还没有拍照..... :P
无论如何,纯粹只是个人分享,希望能够再多学几样好菜,
在明年的新年里能够吃到更加美味的菜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