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清勾渠~想骂人了.

刚刚1PM多的时候,看看没有什么人,所以就自告奋勇要去清除我店门口沟渠的那些垃圾. 他X的,本来是很干净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很多垃圾;再加上隔壁几间的餐馆之前冷气漏水之类的吧?又不要去修理好,结果那个水就一直流啊流的足足流了一个月左右.结果我门口的垃圾就把水给堵主了,这还不打紧,连那间餐馆的什么纸巾,饭盒,那种什么烟鬼抽的香烟盒跟香烟头,还有一些瓶瓶罐罐的东西....更气人的是,里面竟然还看到一打包打包在一起的,用过的卫生棉都一起流过来了.

天哪?这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文明社会啊?为什么每一个人还是不能够好好的教育好自己,不做一个不负责任,随地乱丢垃圾的人?有时侯看到所谓的俊男美女,又是名车又穿的很漂亮体面,结果一个从车上丢东西出来到马路上的动作立刻让我对他们嗤之以鼻.空有一个光鲜的臭皮囊外表又有什么用?里面却如此没有修养及内涵?

真是的,都要过年了,还要发一场脾气,而且太阳很晒叻~我的细胞又不知道被晒死了几个?
总之今天过后,如果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的话,我一定要~~~要~~~要要~~~~~~~要什么?不知道,想到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