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赶着去投胎啊?

昨天4点多从新加坡回来,过了马来西亚的关卡,然后要从旁边一个走廊回到CITY SQUARE那里.因为那个走廊其实不是很大,我前面就走了两个矮小肥胖的女人跟一个小孩. 昨天过关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她们可能也没有想到她们逛街似的走法又并排一起走的方式刚好挡住了整个通道. 当时我跟在她们的后面,我原本想从右面的小缝超越她们,哪里知道右边的那个肥婆突然往右移动,恰好挡住我的去路:我于是移动到左边去,想从左边的空隙超越她们,哪里知道这时左边的那个肥婆又突然往左移动挡住了我的去路.我跟在后面左右中间都过不了,大概等了两秒钟的时间,看到终于有空隙了,于是我便"咻"的一声用侧身的方式从空隙中穿过去,然后快步的走到已过去蛮久的W的身边,后面隐隐听到一句:"...EXCUSE ME都不会讲一声...."的叫骂声. W笑着对我说:"后面的人在骂你啊!"我问:"骂我干嘛?"莫名其妙. 他说:"她们讲你走路那么快赶着去投胎啊?连EXCUSE ME都不会讲一声!"...

神经病的. 我又没有瞪她们,又没有在过的时候发出任何的不悦的声音,例如"啧"之类的,又没有特地大力的踏步来表示我的不满,就这样咻的一声从她们身边穿过去而已,而且那一秒钟的事情对你们造成了什么伤害吗?再加上如果不是W说的话,我也不知道她们在骂我,因为我也不觉得我如此正常平凡的举动都会让她们不爽,是不爽我的敏捷身手吗?哈!

我本来只是一个过路人,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你凭什么骂我?而且我脚长手长走路快是我的事,不像你们肥肥矮矮的,走路像小叮当一样,我都没有看你们不顺眼,你凭什么骂我?再说,那条路是大家的,只是当时刚好没有人流而已,而且幸好遇上的是我,不然早就跟你对骂了.况且为什么要人家跟你说EXCUSE ME?那么你们有没有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挡住了其它行人的路呢?而且如果有什么杀时间的不满,嘀咕一下就好了,大声对人叫骂宛如泼妇骂街般,可见修养比一般还差. 

我打个哈哈跟W说,没事!我又没有得罪她们.
其实我在想,如果当时给我一点时间的话,我真的很想倒回去当着她们的面微笑的对她们说:我前世就是因为赶着去投胎,所以才挑到让我满意的现在的"我",你们要加把劲,不然来世可能会更矮更肥心肠更坏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