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那一年我去了韩国....初到贵境

我和W都是很喜欢背包旅行的人,而我的第一次背包旅行也是由他开始带领的.那时候说走就走的洒脱让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一个新的体验;每一次的出发都是一个新的收获.
不过很可惜的,以前的潇洒个性让我们没有留下任何的"回忆"---拍照,唯有这一次的韩国之旅.
会去韩国是因为有一次参加旅游杂志的SMS比赛而赢得了一个单人游去韩国的机会,结果我们就以半买半送的方式,第一次跟团出发. 到了集合的机场,找到了我们的导游,她指示我们把行李箱拿上飞机,我们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然后指指身后的背包说:"喏,我们的行李全部在这里了!"结果她无可置信的问我们:"要去几天叻,你们......". 这也难怪,因为我看了看其他的团员,天哪!几乎每一个人都拿了两三个大大的行李箱上飞机,真是让我看了都流汗!!

.......................................................................


很多年过去了,没有想到照片还有保存下来,不过也只意思拍了几张而已,真的是少得可怜. 看看以前胖胖的我,还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幸好现在悬崖勒马,不然迟早肥死......
很多的回忆及过程已经开始模糊了,所以尽我所能去记忆当时的一切,希望还能够捕捉到当时的心情与记忆........

........................................................................
忘了是哪一年,只记得是8月18日(刚好是不是 外甥女生日当天)出发咯!!!!

7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韩国.
这是韩国的街景之一.
这是其中一间我们要去用膳时经过的餐厅.很特别的装饰."硕果仅存"的照片将陆陆续续呈现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