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家的顶级果中之王


这可是我家生产的顶级榴梿了.百年难得开花结果一次,这次回去的时候就给我碰上了.
不说你不知道,凡是吃过的人没有一个是不赞好的,陈妈妈特地拿了一些给我和肥妹带回新山来吃,还是挖好好哦!要吃的时候只要把罐子一扭就可以随时尝到榴梿的美味了,如此用心,可见陈妈妈也是一个难得贴心的好母亲哦!(平时可是悍妇一名,流汗!)

不过因为这几天都没有睡好,再加上跟爸爸去了果园,结果在阳光的曝嗮及冷气房的冷热交错下,回来的时候终于感冒了,有点小发烧,所以也只能吃一粒来解解谗,可怜下~不过,真的是好吃的咯,要快快病好,因为我要吃榴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