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的星期天~白天

很喜欢在假日的时候起个大清早.
难得一天的休息,很多人会选择在前一天玩得很迟,然后隔天可以睡个痛快,但我就不一样了. 我喜欢享受早晨的阳光,而且早起会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平时工作都没有办法做的事情,比如说很悠闲的上巴杀买菜.

今天也不例外,一早起来去巴杀买了我喜欢吃的鱼虾及一些汤的食材. 回到家后整理一番后,前一个晚上被我'逼'出来逛街的肥妹,未到9AM就出现在家门口.我门去吃了早餐,逛街,剪头发,吃午餐就分手了.
(早餐~去吃肉骨茶,点了肉骨茶,玻璃生菜,咸菜三样,结果只上了一份肉骨茶,又没有人点喝水,肥妹一气.
逛街~还好,都是我在购物买东西,肥妹没有动静.
剪头发~我的新短发出来效果还不错,肥妹就被剪的'不三不四,所以她二气.
午餐~选了一间没有吃过的韩国餐馆用餐,味道普通不过略嫌稍贵,所以肥妹三气)

对于她来说也许今天不是一个好的一天,但是对于我来说今天却是一个充实的一天. 因为我自己有乐观的看法哦!
(早餐~去吃肉骨茶,点了肉骨茶,玻璃生菜,咸菜三样,结果只上了一份肉骨茶,又没有人点喝水,只需付一份肉骨茶的钱,省很多哦!,所以我一笑.
逛街~还好,都是我在购物买东西,肥妹没有动静.
剪头发~我的新短发出来,只要没有被剪坏,一切还不算是很糟糕,所以我二笑.
午餐~选了一间没有吃过的韩国餐馆用餐,味道普通不过略嫌稍贵,但是至少我已经尝试过了,所以三笑)

所以啊肥妹,凡事往好的一面想,人生就到处充满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