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的星期天~晚上

大概6点多的时候,接到败家女好友的来电,她兴冲冲的说要去打羽毛球,并约我一起出去买羽毛球的用具. (流汗!!!) 哎哟!都不懂是不是真的要打的,等下三分钟热度一过,我到时候就会被W嘲笑至死了!(二度流汗!).

去到某间有专卖羽毛球用具的书店,我们选好了所有的用品包括球拍,球鞋等....以为一拿了就可以直接去打球了,哪里知道要等老板绑线,绑到来都不懂几点了!(三度流汗!)没有办法,谁叫老板的生意那么的好,排队等拿拍的人那么的多,所以我们只好打消今天去打的念头. 不过在同时我们也去了有关的球场了解了预定场地的详情,并约好了两天后"决一死战"...哦不!是"正式开战".口喜.......

败家女朋友,有种放"马"过来,不然你还以为我"村姑"是很好欺负的.口亨!


P/S:千万不要跟我三分钟热度,不然我会唱你一整年的,毕竟昨天因为你的心血来潮,让我可爱的钞票就这样被'壮烈'的'牺牲'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