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新年快乐

终于~
新的一年...
平平淡淡的,就这样的过了一年.
没有太多的兴奋,也许经济萧条已经磨掉了大家喜悦的心情.
回首过去,幸好没有让我觉得有遗憾,也许我的要求本来就不高;也许,我比较知足.

新的一年,心境上的转变多多少少都是有的.
发现自己多了份良善与温柔的心.
这都要多亏于出名的心灵作家何权峰先生把书写得那么好,让我从中获益匪浅,促使我认真的看待我在待人处事方面的不足及帮助我学习做人的道理. 也因此我的朋友多了,顾客相对的也增加了.
也感谢上帝,因为是他让我知道:良善的人灵性越强,;灵性越强的人就越良善.

2009年,我是归零的.
我将从新面对我的人生.
未来? 我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