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们的团圆饭

下个星期就是大年除夕了,因为我没有回家,所以几乎每一年的团圆饭都会提早吃的.
可怜我的肥妹,在早一天的时间就回家了,为了要预先准备当天的食物,所以也忙碌了一整天,真是这一顿饭居功不少的灵魂人物.(客套话而已,肥妹千万不要觉得飘飘然哦!)















这就是我们厨房的大厨了.
(悄悄告诉你,她当天的准备工作就花了几个小时,差点忙到只要你一惹火了她,就会拿刀追砍你的地步....)
别说我没有帮忙,我有在厨房跟她讲话聊天,负责舒缓她的情绪. 准备妥当之后我还和老爸去了这里===>>















这里是我们的水果园,这棵果实累累的是水蓊.















园里的看门口,虽然是普通狗,可是品种也算是不错的一种,所以狗毛很美很有色泽.
















爸爸亲手做的小砖屋,没有学过的哟,全都是自己一手一脚搭建的.















回来的时候刚好赶上开饭的时间.不要以为人很少哦,其实加加埋埋一家大大小小差不多有整20人哦.















饭后活动莫过于这个了.....SHOPPING咯!
婆孙几人在新开的KLUANG MALL,PACIFIC门口留下"倩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