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救命~

陈爸爸最近不懂是不是吃饱饭没事干,有事没事就打电话来,一会儿说要买屋子啦,一会儿又说要买车子啦,他还真的以为我是开金矿场的!(流汗!!!)
昨天晚上又打来烦了. 说什么看到新闻节目报道说车价又跌了多少巴仙,应该是时候买多一辆载货的车子的大好时机了.没办法,为了让他老人家高兴高兴,我于是联络上了在车行工作的败家女好友,请她帮我留意留意.那里知道今天一早她就答复我了.(下次办事的效率建议可以再慢一点点.....拖个一年半载也没有关系的.)
然后我把车款给了陈爸爸,叫他自己去车行看车,如果满意的话再做打算. 也许是因为这一次我比较积极又快速的帮他找车,结果他只是淡淡的对我说了一句:不用急的啦,多一个半年再看看还会不会跌价,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等....
既然可以等,那干嘛还三五不时的打电话来给我说你有多渴望?
不过无论,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了,买车?口亨!我哪儿有钱?

没有评论: